上3A,看原创街拍首发!("阳光街拍"倡导者)
3A街拍APP 3A街拍APP:不同的看图体验,马上下载!
 找回密码
 快速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扫,快速开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天快来了之超短裙 -57P

(查看: 8625|回复: 13 + 3)
[复制链接]
跳转?#34903;?#23450;楼层
楼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

签约摄影师

获赞:140 ,

威望:5 ,

街拍币:526 枚

听众:0

尚未签到

在很多人看来,藏蓝色就是行政色,比如常见的有职场上的职业装。所以慢慢的就开始有人将其上升为藏蓝色就是大妈色,作为老气服装的颜色代表。但我今天要帮你解除对藏蓝色多年的误解,藏蓝色很时尚,不会穿搭才老气!
藏蓝色穿搭显老气,无外乎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色彩搭配太单一;藏蓝色属于深色系,如果全身上下只穿藏蓝色一个颜色,会让整个人全身色调都沉下去,自然就营造出一种很老气的感觉,所以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些?#36710;?#30340;颜色来中和。就像我今天一样,用了一条白色短裙来中和,让年轻活力再次成为你的主力色。
第二个原因,就是衣服材质没选对;并非所有藏蓝色衣服都会显老气,多半显得老气的大体都是因为选择了民族风的棉麻、亚麻材质,民族服饰这一类从文化就给人一种文化?#33258;?#30340;材质,自然会让人看起来显得老气啦。
购买主题 已有 30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1 枚街拍币 ?#25293;?#27983;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lornsnow 发表于 2019-4-6 01:25:26 | 只看该作者

Rank: 9Rank: 9Rank: 9

论坛元老

活跃度:44616 ,

碎银:12449 ,

文采:0

性感的肉丝袜啊。。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nlwanderer2 发表于 2019-4-6 07:47:33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Rank: 6

五级会员

活跃度:4050 ,

碎银:4697 ,

文采:0

勋章:威望达人论坛精英论坛新星发帖达人论坛老人碎银达人论坛新人

好短的裙子。我?#19981;叮?/td>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20052048 发表于 2019-4-6 08:47:36 |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Rank: 6

五级会员

活跃度:1762 ,

碎银:2178 ,

文采:0

好性感的丝袜美腿!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5
ehfrhfo1 发表于 2019-4-6 10:26:52 |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Rank: 6

五级会员

活跃度:3608 ,

碎银:5220 ,

文采:10

好短的裙子。我?#19981;?/td>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6
1odigg 发表于 2019-4-6 23:11:41 | 只看该作者

Rank: 2Rank: 2

一级会员

活跃度:66 ,

碎银:80 ,

文采:0

身材不错,3A街拍_夏天快来了之超短裙_3A套图3A街拍_夏天快来了之超短裙_3A套图3A街拍_夏天快来了之超短裙_3A套图3A街拍_夏天快来了之超短裙_3A套图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7
龟速行使 发表于 2019-4-8 07:58:54 | 只看该作者

Rank: 4

三级会员

活跃度:1160 ,

碎银:2300 ,

文采:0

尚未签到

好性感的妹妹丝袜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8
arrow 发表于 2019-4-8 08:09:06 |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Rank: 6

五级会员

活跃度:4419 ,

碎银:5760 ,

文采:1

好短的裙子。我?#19981;叮?/td>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9
爱你东宝 发表于 2019-4-8 09:25:23 | 只看该作者

Rank: 3Rank: 3Rank: 3

二级会员

活跃度:584 ,

碎银:1160 ,

文采:0

绝对的性?#23567;?#22909;图。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0
603418609 发表于 2019-4-8 13:06:11 | 只看该作者

限制会员

活跃度:29 ,

碎银:50 ,

文采:-7

好~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我卡卡卡 发表于 2019-4-8 13:41:09 | 只看该作者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六级会员

活跃度:8354 ,

碎银:6909 ,

文采:0

勋章:论坛精英论坛新星发帖达人论坛老人签到接力碎银达人激情达人论坛新人

这裙子太显腿长了 ?#19981;?/td>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2
VIP会员 wanguanluo01 发表于 2019-4-9 06:51:08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Rank: 6

五级会员

活跃度:2697 ,

碎银:3480 ,

文采:0

已抛锚 成长值: 30

裙子如果可以的话短点更性感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3
ff12345678 发表于 2019-4-11 14:55:31 | 只看该作者

Rank: 5Rank: 5

四级会员

活跃度:1448 ,

碎银:2200 ,

文采:0


裙子如果可以的话短点更性感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4
风隼 发表于 2019-4-13 09:48:05 | 只看该作者

Rank: 3Rank: 3Rank: 3

二级会员

活跃度:456 ,

碎银:580 ,

文采:0

裙子如果可以的话短点更性感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15
VIP会员 永久VIP jiatl88 发表于 2019-4-22 23:23:51 | 只看该作者

Rank: 6Rank: 6Rank: 6

钻石会员

活跃度:2206 ,

碎银:3715 ,

文采:0

 成长值: 86935

3A街拍_夏天快来了之超短裙_3A套图bucuo 挺好的
回复TA
引用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27490;?#21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快乐十分同步开奖